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前几天和他吵架了
是由生活上的小事引起的
也许已经埋在心里很久
所以透过这一次,他全都爆发出来了
你没错
你没说
不代表你不懂。
你一直都懂我是怎么样的人
连我会怎么做选择,我会怎么想,你都懂
这是我爱你的地方
却也是我很讨厌的一点
因为你太懂我
有时候真的很受不了
毕竟没有多少人愿意被逼着面对自己的缺点吧?
你知道我爱逃避
以前你也由着我
但前几天也突然爆发了。
我多么想掉眼泪
但原来真正难过的时候。。。
我真的哭不出来。
 
 
不知道怎么说,
我很谢谢你,
我的另一半。
所有的一切,
都是为了让我面对自己
让我即使只剩下自己,
也能够独立坚强。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