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我是真的很想当个小人物
争吵中发脾气
累了就哭
没有什么很伟大的梦想
只想当个普普通通的小人物
但是为什么就不给我好日子过
安安静静的不行吗
上帝还要给多少考验我呢
不在乎别人怎么看自己
tweet的出来
可是有时候真的很想不开
自己也讨厌自己
大概就是这样。

前天她在家中突然昏倒
说实话
好慌
当下真的傻了
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他一直在医院陪着我陪着她
幸好稳定下来了
真正的没事?
很遥远吧
内心平安就好了。
你们要好好的
不然我怎么办
我太依赖你们了
小时候有妳
长大了有他
你们这么爱我、疼我
不要那么快就离开我


我真的,好爱好爱
说不出口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