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我不善于交际,却选择了必须和很多不同的人沟通的专业
刚毕业出来的时候,选择了听她的话
做了自己不喜欢的工作,半年还是半年不到,我也忘了,就辞职了。
我很任性,也很不切实际,有时候自己也那么觉得。
因为自己不是太主动的人,所以常常引起误会
被别人觉得自己骄傲,难相处,可怕,奇怪。。。
总而言之都是不好的评论。
有时候也很难过,
有时候也想当别人口中眼中开朗,平易近人,容易相处的人
但是如果我改变自己只为了迎合别人的目光,
我会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他曾说,
如果喜欢这个人会让你讨厌自己,
请不要再喜欢他。
你该爱自己。
 
 
 
世界很复杂
你说单纯很难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