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最近看了“请回答1997”
一部我觉得比那些年更有共鸣的电视剧
无论是追星,初恋,还是高中生活。

我终于把结局看完了。
在这个比较忙碌的季节。
我看完了。
奇迹般的,我完全没有快进呢。
真的很奇迹。
这部电视剧,真的比那些年要好的很多。
其实我也没有贬低那些年的意思,
只不过是不同意义和不同程度上的好。
理解就好。
 不理解也别乱想。

今天把不知道因着什么原因而被我遗忘在他家的iPod拿回来了
打开。。
只有他们的歌曲....
庆幸
我曾那么用心的喜欢过他们
不知道因着什么原因
现在渐渐变得没那么热衷了
还是喜欢
但是不是以前的那种喜欢了
怎么说呢
就是...
感觉变了
但还是那种感觉
哈哈哈
很奇怪的逻辑。
但是无论怎么变,
他们对我来说还是特别的
即使不再热衷
他们都还是特别的。
会记得
我曾那么用心喜欢过这5个比我小的孩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