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睡不着。
可能是因为太多的事情压在心上
所以它闹脾气
怂恿大脑不让我睡。

前几天刚过生日
我终于也来到了24岁了
一个不应该再任性,再懦弱的年纪了。
这是出来生活之后的第一年
第一年自己一个人过的生日。
她因为病情的缘故,从上两个星期开始就只是呆在医院里
说了要去陪她,却一再因为工作的忙碌而失约了
其实老是说忙,是真的那么忙吗?
或许...
我只是想逃避
我不想面对病情每况愈下的她...
我会哭
我会崩溃
从知道这个病开始,她也只是笑笑
但其实我知道她也会害怕
怕我们以后吃不饱穿不暖
怕我们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生日的那天说什么都要去医院陪她
但是她却说不希望让我在医院过生日
后来的后来....
我让他去陪她了
他也没多说什么
其实这段感情一直以来
我一直都是很被动的
有时候也会想
如果有一天他对我,像我对他那样
我会不会接受不到?
人真的永远都学不会珍惜
只会后悔。



好啦...............
不想了
总而言之
她和他
是我最重要最重要的人
我的爱不常说出口
但请相信我是爱你们的
深深的爱
遥远的爱
 

2 条评论:

swanswan 说...

怎么啦?发生什么事情了呢?
你说的她是?
我相信xian会体谅的啦..
感情本来就没有计较谁比谁付出得多一些..
只要是相爱,
问题一切都解决了..
加油吧!

Sharon 说...

妈妈生病了,担心她的病情。
但是怎么感觉付出比较多的那方比较吃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