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结束了第二次的独自旅行。
心情很愉悦 ^^


他说我很任性,从他一开始认识我到今天,我依然很任性。
嗯哼,也许我真的很任性吧。
妈妈也说我很不定性,老是变卦。
说想去韩国,就立刻请假去了。
说想换新的工作环境,就立刻辞职去了。
在这两件事情上,无可否认我是任性了一点。
但前者,我只是在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而且我也有能力去做,为什么不去?
后者的话。。。
无可厚非,我知道我真的很不定性。
但这份工作从一开始就不是我喜欢也不是我愿意去做的。。。
只是在前阵子终于考虑清楚,也算是总算有勇气的说
我不干了!!!
和manager大人算是好聚好散吧。。。

现在是无业游民。。。
looking for challenge job now~~~~
我果然还是marketing的料。。。
平平静静死死板板的工作环境远离我吧。。。
希望以后他们不会嫌弃我的烂英文。。。
T_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