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

又是一年了~
我又写了一封寄不出去的信。
这是一个,改不掉的习惯。
慢慢的,满满的。
空空的,痛痛的。
眼泪。
激动。
崩溃。
解脱。
理解。
后悔。

一个晚上,
好几种不一样的心情。
他说,没有怪我。
就因为他离开前的那一句,没有怪我。
让我怪了自己这么多年。
我知道,他不会希望我是这样的
如果一开始知道我会这样,他大概也不会说出那句话吧。
没错,今天这个样子
谁想得到呢?
多年前的那句对不起,
到底是不是想得到他那句没有怪我?
当时的我没有答案。
但是心底的痛告诉了我答案。
我宁可他现在还在怪我,还不原谅我。


喂,
写这些东西出来
明明是为了想念你而写的
怎么变这样?!


好啦
我会记得你那一句
“你要好好过。”
我知道你会好好的
虽然你我远远的。
当然啦
我也会听你的话
好好的过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