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啊,对了

我又投入回大学的生涯啦~
sem break了3个星期~
hohoho
超级开心~
嘻嘻嘻
其实我觉得念书的日子真的很棒
虽然有很多的功课
虽然没有薪水之余还要交学费
但是,真的很棒啦。
因为啊,
能够认识很多的朋友
大家一起上课一起学习一起从错误中学习
虽然会争吵会有不高兴
但都是很棒的回忆。
而已啊,
念书的时候
我还能想到哪就到哪
有课,也能够不去上
当然啦,后果是很可怜的。
哈哈哈 :P

我最近有很多感慨
嘻嘻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
明年就毕业了吧
会舍不得呀!!!
会害怕呀!!!
我必须承认
坚强的外表下
是一颗害怕受伤的心。

啊,对了
听说你换了新的工作噢
终于让他感到安慰了呀!!
嘻嘻
无论如何,没有放弃梦想最重要!!
加油呀你~
有空去看你 :P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