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是不是真的应该要珍惜?
虽然我没有他那种分享到一半会哭的经历
虽然我没有他那种轰轰烈烈的曾经
虽然我没有他那么戏剧化的人生
虽然,我真的很普通。

他说他坚信未来一定会有那么一个人,
在等他。
啊,我快昏倒了~
恶心巴拉的台词。

最近才发现,
好多人和我一样。
都食言了。
看吧,什么狗屁承诺。
都是骗人的啦。
被骗的人会觉得很受伤。
但当我成了骗人的那个,
我却觉得,
其实自己也很累。
Err,就是不同的立场就不同的想法那样。
人是自私的嘛!
总是先为自己想。
不是说没有为别人想的人,
但是老实说啦,
真的是笨蛋。
爱,
真的没怎么样啦。


那三个字,
很多时候我自己觉得很沉重。
为什么一定要这么看我?
难道我不是普通人吗?
我没有高你们一等。
为什么我这么想不可以
为什么我这么做不可以
就因为那三个字
你们对我就多多评论。
我也是个普通人啊
普通人该有的情绪,反应,
我不能有吗?
为什么把我看得那么奇怪?
你说伤害了你
你说这样的我让你失望了
拜托你好不好!
我没让你放这么多期望在我身上
背负着你的眼光我很累
你懂不懂?
很抱歉我让你受伤让你失望
但我也只是个普通人啊
为什么你就把我看得那么特别?
救命!



乱七八糟的心情
堆在一起更新了
拜拜。

1 条评论:

beigene 说...

也对啦~要命的3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