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

原来我是不能把太多事情放在心里的
时间久了
事情多了
心都病了


不知道是自己太情绪化
还是我遇见的试探本来就比别人多
我真的有太多太多情绪低落的时候
明明想开开心心的
明明想勇敢面对的

明明 明明
我真讨厌明明。


之前sem break
跑到national park去了
这是第一次sem break
我没有回Penang
这是第一次
没有妈咪在身边的sem break
奇怪吗
我自己也觉得奇怪
但妈咪就说
你始终是要习惯没有妈咪的日子的。
其实我明白
其实我听懂了

妈咪
我真的尽量去习惯吧。

sem break结束了
灾难就开始了
T_T
唉唉唉
试探一大堆
讨厌到死
但能怎么样
真的的说句
对不起啦
关心我的各位
我不是真的要伪装
只是真的不想让大家担心

请体谅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