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这段日子...

哇~
原来我已经好久没回来更新了~
对不起啊对不起啊部落格~
我又冷落了你~
嘻嘻。

话说,
这新的一年~
悠晴仍然在努力学习成长中~
而上帝也继续的给了悠晴很多考验~
该感谢上帝呢还是埋怨上帝呢?
呵呵~

新年的时候
当然是跑回家乡去了呀~
和妈咪,阿姨还有小妹开开心心的吃团年饭~
虽然我们人丁单薄,但是温情指数爆灯啦~~
哈哈哈。
除夕夜的最后10分钟,
我选择了和中学的死党们一起疯~~~
一起开开心心的迎接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的早上,
本小姐6点就起床了~~~
啊哈哈哈哈
4点才上床睡觉的我,竟然6点就起床了~~
呵呵。
因为我实在不想把我在家乡的时间浪费在睡觉上!^^
一大早就和妈咪一起聊心事
muhahahaha...
感觉好奇怪~~
因为从来没试过在早上聊心事~~~
至少,那刺眼的阳光就不对~~
呵呵。
9点整就和妈咪阿姨小妹一起到教堂去进行新年崇拜了~~~
啊,真的又一年了呢~
为着过去一年的任何事情,感谢上帝!^^
崇拜结束~
妈咪本想让我留在那,和好久不见的弟兄姐妹们聚旧的~
唉,
但是不知道是我自己的问题吗?
我和他们的话题已经不再像从前那样了~~
觉得自己是个局外人似的~
所以呢,
一接到瑞恩的电话就逃难似的离开了~~
哈哈
我知道我不应该用逃难两个字啦~
一整个下午就和死党们混在一起~~~
大家一起聊从前,说现在,谈以后~
噢买尬
我真的觉得,
认识你们真好~
虽然大家常吵吵闹闹
你损我我损你
但是大家是真的在关心我
大家是真的了解我明白我
死党们,我很感恩我们的感情没因为距离和时间而改变!! ^^

快乐的时间过得很快~
大年初三,
可怜的我,
就必须回新加坡去了~~~
为了一些该死的原因~~~
我必须回大学去~~~~
没天理啊~~~~~
很没用的我,
在回新加坡的路上,
竟然落泪了~~
哈哈
立志要变得坚强的我,竟然哭了~~
唉,还是学不会坚强呢~
原来,还是个孩子嘛~
原来,还是害怕孤单~
之后妈咪的一通电话,
让我破涕为笑!^^
亲爱的妈咪来新加坡陪我呢~~~~
嘻嘻嘻嘻
妈咪啊,
果然你是世界上最了解悠晴的人~~
哈哈哈。

情人节的那天
本来想开开心心的度过的
可是突如其来的功课
却让我没办法抽出时间来
唉唉唉唉唉
如我所料的
某人生气我了啊~~~
其实那时候真的很没力
因为自己已经很忙很累了
他又不谅解我
让我真的很想冲着他发火
但我还是没有
新的一年
学不会坚强
至少让我学会温柔吧?
嘻嘻!
把所有的事情忙完之后
就把他找出来
聊一聊
才发现
其实某人也是很可爱的
哈哈哈哈。
没事啦
解释清楚就好噜
^^


悠晴说啊
新的一年
怎么还是那么多试探呢?
Errrrrrrrrrrr
可能是为了让我变得坚强?
呵呵呵呵呵
主啊,
孩子希望自己时刻都能保持那颗乐观的心呢~~
即使是很令人挫败的事情
我也希望用乐观的心情去面对~~
嘻嘻

1 条评论:

Constance 说...

这段日子以来....悠晴变得温柔了哟?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