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存在感

前阵子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搭飞机回槟城。
在回家的前两天才买的机票
早上10点的飞机
结果呢
我迟到了。
错过了登机的时间
问工作人员
我还没登机呢
工作人员说
但是其他人都登机了呀

噢 对呀
其他人都登机了呢
这让我确确实实的感觉到
原来这个世界少了我
还是没什么两样
似乎就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那一刻严重觉得自己没有存在感。
啊啊啊啊~
算了
但真的觉得
生活中的每件小事
都是学习大道理的好机会
呵呵呵。

2 条评论:

swanswan 说...

hahhaa..funny la u..
y take flight also will late 1?
should b go airport more earlier ma..
em..but..get use to it la..
everyone is still useful to this world..
so dun think too much babe..

Sharon 说...

因为.........
我就是这样 天马行空的自然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