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

最近心情都很灰 和天氣一樣 冷冷的
扭傷了腳 哭紅了眼
還記得那天 跌倒的那天 只有我一個人 孤孤單單的
新傷加上舊患 讓我痛的哭了起來 歇斯底裏的
這是我第一次這麽放肆自己的眼淚
也許是累了吧 不想再隱忍
常上網 但上了幾分鍾 又下回來了
每每看見那些狀態 那些分享 我就覺得很煩 沒來由的感到煩
特別是那些 叫我要堅強要快樂的留言 我看了覺得更煩
一個人遇到困難的時候 堅強是必須的 但是快樂 你未免太強人所難了吧 =3=
一股強烈的厭惡感從我心底深處産生~
我很好 即使真的很不好 也不需要那些不知道實情的人來勸我要堅強要快樂!




亲爱的,我真的很需要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