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亲爱的她她她

最近,听到看到感觉到她们的失落
自己,也跟着不开心起来。
跟宝贝说,
【怎么可以安慰一个失恋的人?一起哭?借肩膀给她?】
宝贝说,
【让她静一静。】

啊啊啊,
这是我没想过的答案。
听了宝贝的话,乖乖的sms给她,告诉她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在你身边,支持你!】
希望她收到我的心意~
其实听到她的故事,我真的很心酸,甚至心痛。
那么多年的感情呢,
竟然说分就分了。
感慨,真的很感慨。

而另一个她呢,也是让我心痛~
努力了好久的爱情,却是那样的结果
哭着说要走,哭着不敢回头~
那感觉,很痛吧?
你知道吗?当你哭着打电话给我的时候,
我多希望自己在你的身边,抱抱你,安慰你。
但,也许分开是最好的结局
放手,是因为释怀。

她呢,还是正在恋爱中。
每次看她谈恋爱,都会替她担心~
有时候爱的太深,也不是一件好事情。
大家都过分的担心,大家都过分的在乎~
结果呢,大家都喘不过气。
想对她说,退一步吧,亲爱的~
这样对大家都好。

看到身边朋友的例子
我很庆幸,我有宝贝陪在我的身边。
虽然我老是爱欺负他,
但他却老是宠着我。
谢谢他,老是包容我,爱护我。
^^
我很幸福。
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也要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