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我很好

其實我很好 真的很好
除了累了 倦了 我真的很好
這幾天 頭又開始痛了 很想集中精神去完成一件事情 可是卻完成不了
除了累和倦 就是自我討厭
討厭自己 懦弱無能
討厭自己 膽小怕事
討厭自己 猶豫不決
討厭自己 死愛面子
討厭自己 無理取鬧
寶貝看到我發布在Twitter的狀態 知道我老毛病又來了
淩晨兩點二十三分打電話給我 他說了很多 我應的很少
結束通話之後 他還發簡訊給我
【如果連自己都不愛自己 怎能期望別人來愛自己?親愛的,好好愛自己 :)】
我的心情被安撫了 但是呢 我還蠻討厭自己這樣的性格的 :(
突然間 會狠有壓力 突然間 會自我討厭
上帝啊 孩子什麽時候才能放下那些壓力以及自我討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