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

我知道自己又开始了
那股牛脾气。
自己也讨厌自己的脾气
但是没办法
情绪来了
我阻挡不了
好啦
我承认
这是借口
但是世上到底有多少是真的理由,而不是借口呢?


最近一直在找借口
不去这里
不去那里
不做这个
不做那个
总而言之
这阵子
我就是变成宅女了。
有什么办法呢?
性格太丑陋了
没脸见人。


最近一直在问上帝
为什么要给我这个考验?
每当我问这个问题的时候
就会再一次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如果我对上帝的信心是满满的话
我还会问为什么吗?
不就是因为不相信
才会不断的问为什么吗?
这样的自己,
连我都讨厌。


到底什么时候
我才能走出这个困境?
我累了
想逃了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