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我没事了

前阵子的情绪又down下去了
发现自己从这个学期开始就很容易emotion
其实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可是我无能为力

也许这是我的借口。


把心情post上网
怎么忘了妈咪很关心我呢?
常常浏览我的部落格的她
怎么可能不知道我最近又怎么了呢?
我不想让妈咪担心的
应该说
我不想让关心我的人担心我的
我很努力让自己振作起来
但是再怎么厉害
也需要时间来疗伤吧?
所以疗伤的期间
妈咪
敬贤
瑞婷
心凌
楷睿
思嘉
都在担心我~
特别是第一个~
接到她拨给我的电话
我超心痛!
妈咪,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让你担心我
我不是故意假装没事
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我
所以选择什么都不说。
我不知道
我不想让你担心的举动
反而让你更加的担心我!
再来就是常常承受我emotion举动的敬贤
其实我很佩服你 ^^
我常常都在情绪化
但你对我却从来都没有怨言
换作是我
其实我早就发脾气了!嘻嘻
谢谢亲爱的 ^^
瑞婷,心凌,楷睿,思嘉
谢谢你们这班死党+朋友们
陪我聊心事
陪我哭
哄我笑
谢谢你们!


耶耶
悠晴又开心起来了
希望心情不要再那么容易掉下去了
像婷婷告诉我的
尽力就好了!
其余的,上帝会看顾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