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心情

开始下班,有点劳累了的蓝天
但,还是很美。
呼~
7点的新加坡~
真是繁忙~
决定了出外解决晚餐的我
只好硬着头皮的等待一个parking位子
>.<
晚餐吃得很糟糕
让我打从一大早就有点糟的心情
更加糟糕。
吃完晚餐,
想回家了
想自闭了
想哭泣了
跟宝贝说
『我回家先啦。』
宝贝却提议要到夜市走走~
其实我很没有mood
可是我看宝贝又很有mood
所以也不好拒绝了~
这是晚上8点半的天空
没说什么美不美的~
黑黑的,很像我的心情。
唉~
暂时把那些抛诸脑后~
看看~
夜市好多人
我的心,
开始热闹起来。
^^
和宝贝手拉手的逛街
嘻嘻
虽然很热,
但是我很幸福。
逛完夜市
心情好多咯
可能
出了一身的汗~ xD
宝贝送我回到家
他要我洗完澡快快OIOI
其实我一开始有打算听宝贝的话的
但是呢,
我呢,
真的呢,
很精神嘛!
所以呢,
就呢,
不听话啦!
哇哈哈
=)
宝贝,对不起。
嘻嘻



天气凉
有点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