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Yahooo

耶!!!
为明天欢呼!!!
按照常理~
今天悠晴是不会出现在这的~~
不过呢
上帝实在对我太好啦!!!
明天的课取消了!
YAHOO!!!
我今晚终于能够好好的看FIFA了~
虽然不是我最爱的德国~
不过很久没有看LIVE了~
给我开心下 :DDD


然后呢
明天是很重要的日子哦!
7月7日
是我和宝贝的纪念日 ^^
其实我什么也没准备
唉...
谁叫我的艺术天分那么差?
想好好的为宝贝准备一张卡片而已都不行~
宝贝对不起!
但是有我的真心抵债
那就够啦!
对不对?
嘻嘻
=)




yahooo~~~
FIFA FIFA FIFA ~~
ANNIVERSARY ANNIVERSARY ANNIVERSARY!!!
祝福我!
明天的我
要开开心心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