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重返大学第一天

我发现自己总是在重要的时刻才来害怕
每一次都是这样
哦,不
应该是说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原本计划好30号才回新加坡
完完全全打算SKIP掉30号早上8点的class的
但是Janice一通电话打来
『lecturer say must come.. he want teach us new thing wor...』
一通电话就打乱了我的计划~
本来打算30号回去
结果我就买了30号的火车票
但是呢
现在情况有变
我必须去买29号的火车票
然后,必须尽快卖出我用不到的30号的火车票
那一刻,
我真的很害怕!
我怕自己买不到29号的火车票
我怕自己卖不到30号的火车票
我怕自己真的赶不及回大学SKIP掉那堂课
但是我还不至于害怕到哭的地步
一旦我哭了
那就不可收拾了
只会让情况越来越乱~
我不断的祷告
从上帝那里得着平安~
感谢上帝,
29号的火车票总算买到了
虽然
30号的火车票仍然卖不出去
但是这对我来说
已经是很大的帮助了!
感谢上帝帮助我!
=)


之后今天早上上课之前
因为是早上8点的class
我已经set了7点的闹钟要起床了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天一整天都在赶火车,赶LRT的缘故
造成我完全没有听到闹钟的声音!
不过在这个时候
很感谢上帝!
祂派了祂的宝贝来“打救”我
嘻嘻 =)
早上7点10分接到他的电话
内容大概就是
叫我快快起床
他在我家楼下
嘻嘻
上帝啊,
袮给我的实在太多太多了~~
让我开始幸福到有点罪恶感~~
XD


吃完早餐之后就一起回到大学去
哇~
放了2个月的long break...
我差一点就忘记大学的样子了~
嘻嘻
上课上到10点~
和宝贝,bear bear,立婷,Janice到食堂去
原来可怜的bear bear,立婷&Janice是完全没有吃任何东西就去上课的~

实在是可怜~
陪他们坐在食堂吃早餐~
当然啦
嘴馋的我
也点了一客三文治来吃 :D
宝贝没有阻止我啦
倒是bear bear说我啊
『再吃下去你就从ring ring变fat fat了!哈哈』
无所谓
就算变fat fat上帝还是那么爱我的!
嘻嘻 =)
嘻嘻闹闹的在食堂度过了早晨的2小时
12点
启程回家。
今天是回到大学的第一天
内心充满无限的感谢 :D
感谢上帝
谢谢你们
让我开心度过每一天 ^^




1点咯
吃么么时间到
Buai Buai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