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聊聊~

耶~
不知不觉~
我重返大学的日子已经有4天啦~
上课上的怎么样?
嗯...
只能说
真的是有听没有懂啦~
就因为这样
最近都不上facebook了~
这个sem才刚开始而已耶~
我就有听没有懂了~
怎么行啊?
所以说啊,
我这个sem一定要很认真!
绝对要比以前认真很多倍!
但是我一看到那份刚拿到的时间表就快昏了~
虽然一星期只是星期二到四有课
但是那些课的时间~我真的可以用没眼看来形容~
差不多一整天都要上课!
到底是怎么分时间的嘛?

T.T


好啦
不开心的就跳过跳过~
XD


聊聊值得感恩的~
就最近啊
我祷告了很久的一件事情啊
终于都成真了呢!
0(n_n)0
原本我已经渐渐的感到灰心
渐渐的告诉自己
算了吧~别再求了~都那么久了~上帝说不给就是不给了~
但原来不是那样的!
上帝知道
什么时候给我我求的东西
对我来说才是最好的~
我真的不应该怀疑上帝的决定的~
嘻嘻





更新完毕
最近的mood时好时坏
悠晴怎么啦?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