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闹情绪的这几天

好几天没上网了
其实没什么
只是自己在闹情绪
觉得自己很失败
就这样
而已。
T.T


闹情绪的第一天
我拒接了宝贝和瑞婷的电话
我知道我很任性
但是我不得不那么做!
如果我接了
那时候从我口中说出来的
一定是伤人的话语!
我不愿意再度用伤人的话语去伤害我爱的人
所以我宁可不接你们的电话
希望你们明白我!
之后宝贝SMS给我
『what happen with you dear? emotion again?』
其实我也没回复他
因为我的情绪还是一样
很糟糕!
妈咪也知道我的情绪又来了
所以就任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让自己面对自己。



第二天
本来一早起来
我灵修完毕
享用早餐完毕
我的心情也渐渐的回复了
但是一封电邮
又让我的情绪跌落回谷底!
我真的觉得够了!
为什么还要这样?
为什么还要继续的攻击我?
我做的还不够多吗?
我容忍的还不够多吗?
你还要我怎么做?
你到底要怎么样才满意?
你知不知道
我撑的很累了!
多少次,
我为了报告熬夜
多少次,
我为了报告被你骂
多少次,
我为了报告被你当面说我是白痴
我做的还不够吗?
我还不够好吗?
我再度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我不敢让正在闹情绪的自己面对妈咪
我不想伤害妈咪。
宝贝当晚再次打电话来
我也再次的拒接了
我真的不知道
那时候的自己
除了一大堆骂人+不可理喻的话
还能够对宝贝说什么
我不要这样的自己
所以,我拒接了。
在他打了20通电话给我之后,
他选择了SMS我
anyway , i hope my dear can get well soon. I wait u dear. remember , God always be with you. when you face hard , pray and belief.love u ~
我看了
其实情绪开始有些变化
但是还是负面的居多
那时候我告诉自己
睡一觉什么都会不同了!
这是我所相信的。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
一大早起来,其实情绪整个就是很DOWN
妈咪也没什么和我聊天
可能觉得我还是情绪化
所以也没说什么~
下午的时候自己一个到购物中心去逛逛~
让自己轻松一下
想让那么开开心心的悠晴赶快回来。 =D
在书店待了1小时
在电影院待了2小时半
在咖啡店待了2小时
举步,回家。
其实也没做些什么
只不过买一些比较能够激励自己的书籍
看一些能让自己开怀大笑的电影
喝一杯能让自己放松心情的咖啡
情绪已经好多了。
我想我需要的
是时间。
给我时间,
上帝会让我想通的。




我没事之后呢,
又轮到我开始担心其他人了。
首先呢,
就是在新加坡很照顾我的洁儿
一向很开朗的她
一向都拥有家庭幸福的她
今天下午SMS告诉我
她的爸妈要离婚了,
说是什么“早就不爱了”
我立即打电话给她
听见她在电话的另一边哭泣
其实我的内心也很难受
因为,
她一直是那么的坚强啊!
她一直是那么的勇敢~
亲爱的洁儿,
别害怕!
上帝就在你身边!
祂会保护你陪伴你帮助你!
我不也这么走过来了吗?
没事的!
有上帝满满的信心在!


再来就是POLLY妹妹了~
一开FACEBOOK就看到她传给我的SHARING SADNESS
其实当我读完之后
我觉得很心酸
对于她所告诉我的事情~
我不明白是自己太天真了
还是现在的人太复杂了
只是觉得,我对于这样的事情觉得很累了。
把她的问题告诉妈咪,
因为说真的,
我不知道可以怎么帮助她!
希望那些意见
真的能够帮助你!
上帝祝福你!
^^




好啦
今天写到这里也告一段落了
悠晴累了
掰掰啦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