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Mother's Day

无论我说多少次的
谢谢
我爱你
母亲节快乐
都不能够表达我对她的感谢
都不能够表达我爱她的那颗心

她一直是一个很坚强的存在
她是我的榜样
我想变得和她一样
她教导我
做人要量力而为
不要只懂得逞强
逞强不是坚强
那叫做固执。

第一次出外工作的那一年
她对我说
如果撑不住,就回家
她一直都在,她会等我
即使家里的经济状况真的不太乐观
但是她也没关系
只要我觉得开心就好

独自一人把我们三个矮冬瓜养育成人的您
真的很棒
你是我心中的太阳
请不要觉得恶心
因为你真的时刻带给在黑暗中的我阳光,带给我温暖
你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一直都是,永远都是
你永远都是上帝安排在我身边的天使。



我爱你
深深爱你
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