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XIAN

昨天和三姑六婆们聚会了。
她们还是老样子。
依然是那么三八。
但我对她们的爱不减。
聊到大家的感情事,
1很幸福
2很寂寞
3很不满意现在的感情状况
4很多抱怨,觉得自己被爱情冲昏了头
5很享受孤单
6觉得自己的男友不够好,但拖拖拉拉的不分开
我是1 ^^
从三姑六婆的身上发现到,
最幸福的是自己。
而我却身在福中不知福。


他对我很好,
我知道。
我对他不冷不热,
他知道。
其实说穿了,
我就是仗着他对我好。
所以,
很任性,有公主病。
偶尔埋怨他不够浪漫
偶尔嫌他太纵容我
他呢,
是典型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人。
有时候会想
如果他真的受不了我了
我会怎么办?
今天得到一个答案。。。
如果现在才分开,
我一定会跌倒。
而且会痛到再也不想站起来。


记得看我部落格
哈哈哈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