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updated??

终于来到了最后一个sem了!!!!!!
压力比以往任何一个sem都来得快来得重!!!
很辛苦
但是也没有办法
只能学习去面对。
好几次妈咪打电话过来,都很想哭出来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倔
就是不想让别人觉得自己很软弱。
哭着祷告的日子也不少。
但是,也渐渐好转起来了吧。
算是。
呵呵


情人节的那天,
我本来还在不知足的埋怨他怎么那么不浪漫。
因为他送的礼物,
真的很不浪漫。
-__-
但是看了身边朋友updated的status
我又觉得自己很幸福。
至少,他在我的身边。
至少,他有送我礼物。
至少,他在意我。
嗯。
要珍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