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重大决定

我很幸福。
嗯!
真的很幸福。
然后,我们两个都很幸福!
啊,不对!
是我们都很幸福!
妈咪做了重大的决定~
很重大很重大!
两家人变一家人的决定!
其实我自己也觉得很惊讶 O.O
不过,我做人是很随遇而安的。
嘻嘻。
一开始的时候,我真的是典型的“我接受唔到咯”。
他也是“接受唔到”。
他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
很混乱?
哈哈哈。
后来谈了很久...
就做了决定...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应该不应该~
只不过当时我做了祷告,感觉上帝应允了!
嘻嘻。


天父爸比
爹地
我会幸福的对不对?
即使会面对很多不愉快,不想面对的事情...
但是,坚持下去!
我会幸福的!
我很爱你们!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