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家乡

回来家乡了
看东西的心情都不一样了。
怎么说呢
就是觉得自己比较开朗了
而且压力也不会找上门了
很喜欢待在家乡的感觉 ^^
我的家乡呢
是一个很小很小的地方
你或许听过GEORGETOWN
但我相信你没听过BAYAN LEPAS
哈哈哈
我的家乡呢,真的很不知名啦
但是呢,我很引以为荣啦 ^^
有人说我呢
每次放假回家乡就不会上面子书 也不会更新部落格的
哈哈哈
说的很对啦 :D
我只有在回到新加坡的时候才常常上网的
因为很懒惰出去啦 除了想shopping的时候 XD
回到家乡的感觉就好象...回归大自然 :D
而且...
能够和昔日的好友们聚旧
这也是我很喜欢家乡的另外一个原因 ^^
长大了
中学毕业了
到新的环境 认识新的朋友
很多生活的事情都不能和中学的时候一样 和老友们分享
但是藉着回家乡的日子
我们能够聚一聚
像从前一样 聚在一起吵一起闹
一起谈过去 一起聊现在 一起说未来
=D
家乡,
我很爱你啦 ^^
嘻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