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Sharing

生日刚过
考试刚过
本来我应该很高兴的
但此刻的我却高兴不起来。
不记得是谁说过
我只记得他说过
『为什么要把不开心的东西写在部落格?有什么用?写开心的和大家分享不是更好吗?』
我绝对不赞同这一点
开心的事情固然要分享
但是你也不能阻止别人分享自己的不开心吧?
而且
部落格是自己的
我喜欢写什么,碍到你的事了吗?
你不喜欢看,就不要看啊
有人逼你吗?
=(



刚才
我去看宝贝的面子书
不知怎么的
最近不爱上自己的面子书了
也有点
不爱网络了。
对一个青少年来说,要做到不爱网络,很难吧?
说回去上面子书那 =D
刚才我上面子书
看到了某些东西

除了叹气,我还是叹气
我在感叹,人性的丑恶。
我就说吧
谎言还是会有被戳穿的一天
现在那天来临了
你打算怎么做?
逃避?还是面对?
以我对你的了解,你应该会选择逃避吧
以我的认知,你没那么勇敢
至少,在这件事情上。

另外,
令我不开心的事情还有...
我突然厌倦吃醋的感觉了
我觉得这种感觉很累
我也很不喜欢令我有这种感觉的人
我不是说情人
我说的
包括亲人,朋友,身边的任何人。
我在乎他们
他们却一再的试探我
你觉得这样很好玩吗?
证明我对你的在乎 而后你却不在乎我
这是怎么样?
想证明你自己很重要吗?
我多想大声的呐喊
『YOU get out from my world!!!』
冲动在刺激着我
但理智在拉着我


不开心
真的很不开心。


打电话给妈咪
哭了一个小时
妈咪哄我笑
可是我笑不出来
不想骗妈咪
因为自己真的没办法伪装开心
告诉妈咪我会没事的
因为我真的相信自己会没事的
哭过就好了?
这句话的真伪
要看你自己相不相信
相信
那你哭过,就好了
不相信
哭再久,伤都不会好。




希望我的明天是充满上帝的爱 ♥

2 条评论:

swanswan 说...

哈哈..我同意..部落是言论自由的..
不管是开心还是伤心都应该要和人分享.
如果只是分享开心的事,
那就是在伪装自己,
在骗人家..
所以ringring要做回自己..
嘻嘻~你怎么知道我的blogspot的阿??你在说逃避的那个是谁哦??

Sharon 说...

我一直在做自己啊 :D
因为你有在我的文章留言过啊~所以我就知道啦 嘻嘻
那个啊 是我的老朋友 你不认识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