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对上帝满满的信心

五月了
一个很复杂的月份


怎么说复杂呢?
我相信呀
我解释给你听
你就会明白
嘻嘻
=)


五月一日
对大部分的人来说
就是
劳动节
但是对我们一家来说
却是一个很难忘的日子。
怎么说呢?
18岁的那年
啊,不对
17岁又3个月的那年
亲爱的爹地
就这样离开了我们一家
所以呀
每年的五月一日
对我们一家来说
都很不一样。
至于为什么说很复杂呢?
最主要是因为呢
刚好五月又是母亲节的时候
所以呀
我常常不知道
该欢庆母亲节还是追思我的爹地。
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
我们也都习惯了
亲爱的爹地
会和我们一样
为妈咪庆祝母亲节的
嘻嘻
=)




但是呢
今年的母亲节
不知道能不能像往年那样
过得那么的温馨
因为呀
妈咪的身体
又不听话了!

我真的很害怕很担心
但是呢
Tracy却告诉我
二姐,怕什么?我们有上帝在!什么都不怕!
哈哈
这个小妹几时变得那么有信心了?
喔!
怎么换我对上帝没信心了?
那可不行哦
亲爱的上帝,
孩子相信袮对妈咪一定有最好的安排的!
嘻嘻
=)






累了
晚安!
嘻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