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甜蜜的一天

今天又是甜蜜的一天
哇哈哈
=)


下午又和妈咪出街
到sunshine square逛街
嘻嘻
=)
手牵手
幸福的说
(^.^)v
下午没吃什么
只是和妈咪吃冰淇淋
妈咪说
『这样很不健康的。』
但是妈咪还是很疼我的哇哈哈
=)
最后还是顺了我的意。两个人同吃一个
哇哈哈
好甜蜜
=)

最重要的呢
和妈咪一起去看了『初恋红豆冰』
我期待了好久的电影
想不到在新加坡的时候看不到
反而回到来能看到
嘻嘻
=)



晚上也很甜蜜
约了一班老朋友出来叙旧。
嘻嘻
=)
艳怡
凯凌
佩珊
谢谢你们
今晚的聚会我觉得很开心
也很感恩哦
因为有你们。
虽然这么多年过去了
我们仍然能够保留我们这段友谊
实在是很难得哦!
谢谢你们!
么么


话说呀,
这间餐厅的食物也不错吃哦!
=)


艳怡的『汉堡包大餐』我的『炸鸡翼』凯凌+佩珊的『面包薯条大餐』





吃饱了
聊够了
又到时间SAY BYE BYE了



亲爱的,
再见!




没有评论: